思科瑞成功过会 打造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国内一流的可靠性平台--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思科瑞成功过会 打造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国内一流的可靠性平台
中国信息报道 2021-11-29 20:08:20

11月29日,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科瑞”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25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思科瑞拟募集资金61856.41万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成都检测试验基地建设、环境试验中心建设、无锡检测试验基地建设、研发中心建设、补充运营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思科瑞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主要聚焦国防科技工业的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电子信息领域,主营业务为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包括电子元器件的测试与可靠性筛选试验、破坏性物理分析(DPA)、失效分析与可靠性管理技术支持。

据了解,思科瑞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服务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的服务宗旨,坚持以军用电子元器件的可靠性检测、试验、筛选、分析等服务为主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建立了以技术开发室、工艺研发室以及DPA研发室为研究架构的研发体系,专注于测试程序、检测适配器、工艺流程等的技术研发。思科瑞通过建立健全研发体系和研发管理制度,加强对研发过程的管理,提升测试技术与筛选试验技术研发的有效性与针对性,密切跟踪和了解国内外集成电路、分立器件等测试技术发展动态,不断提升和改进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测试与筛选试验技术。

经过多年的发展,思科瑞在市场区域、客户规模以及可靠性检测技术能力方面,已形成了较强的综合市场竞争力,市场地位较为突出,已发展成为我国较大规模的第三方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服务提供商之一。目前,思科瑞已获得了2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0项,并拥有94项软件著作权,经CNAS和DILAC认证的检测项目共计458项,具有较强的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能力。

未来,思科瑞将进一步夯实并发挥规模化可靠性检测能力、业务布局以及优质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扩大可靠性检测服务规模,提高公司在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领域中的市场地位。同时,思科瑞顺应军用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发展趋势,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进行可靠性检测技术、测试程序以及工艺流程的研发,提高可靠性检测服务能力以丰富服务的品类,在巩固军用电子元器件可靠性检测领域优势地位的同时,进军集成电路及晶圆等电子元器件的民品检测市场,并不断提升公司电子元器件检测的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 通过实施检测试验“高端化、精细化、规模化”发展战略,努力使公司发展成为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第三方专业可靠性检测服务提供商,打造一流的可靠性平台。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