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达电子顺利过会 持续提升射频芯片领域的品牌知名度--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好达电子顺利过会 持续提升射频芯片领域的品牌知名度
中国信息报道 2021-11-29 14:08:28

11月26日,无锡市好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达电子”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2541.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好达电子拟募集资金96039.93万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声表面波滤波器扩产建设、研发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好达电子创建于1999年,注册地位于江苏省无锡市,主要从事声表面波射频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兼具芯片设计技术、制造及封测工艺、标准化量产出货能力的国内厂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滤波器、双工器和谐振器,广泛应用于手机、通信基站、物联网等射频通讯相关领域。

据了解,好达电子自成立以来,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已具备较为完善的声表面波射频芯片的设计技术与制造工艺,能够提供符合行业趋势、满足客户需求的高品质声表面波射频芯片。好达电子始终秉承自主研发、创新驱动、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立足于声表面波射频芯片产品的开发与升级,致力于攻克被国外领先厂商垄断的“卡脖子”技术,并最终提升公司在射频芯片领域的品牌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

目前,好达电子声表面波滤波器、双工器已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近年来国际贸易摩擦频发,下游厂商愈发注重射频芯片供应的自主可控。好达电子声表面波滤波器、双工器已通过小米、OPPO、华为、华勤、龙旗、中兴、广和通等知名手机终端及ODM厂商、通讯设备厂商和无线通信模组厂商的验证并实现量产销售。在国外领先厂商的垄断格局下,好达电子声表面波滤波器、双工器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未来,在5G进程加速、射频芯片需求放量的背景下,好达电子将抓住机遇,通过专注研发、精进工艺、扩大产能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声表面波滤波器、双工器的产品竞争力与市场占有率。

来源:
作者: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