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环保成功过会 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华新环保成功过会 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中国信息报道 2021-11-19 18:21:01

11月18日,华新绿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新环保”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757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华新环保拟募集资金51000万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变更3万t/年焚烧处置、冰箱线物理拆解、分类收集改扩建、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华新环保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市,主营业务为固体废物的资源化利用和处理处置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子废弃物拆解产物、报废机动车拆解产物和废旧电子设备回收再利用产品;主要服务为危险废物的处置服务。

据了解,华新环保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社会,保护环境;科技成就环保,循环再生资源”的经营理念,践行“绿色、环保、责任,创新、奉献、领航”的核心价值观,根据国家产业政策、目前国内外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和处理处置业务的技术水平等因素,通过持续的自主研发投入,在电子废弃物拆解、报废机动车拆解、危废处置及综合利用等领域不 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技术、工艺和装备水平,进而提升公司生产效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实践积累,华新环保已具备较强的独立研发能力,目前已取得67项专利,并拥有以“废旧电视机/电脑立体拆解工艺”、“平板电视显示器处理技术”、“废旧冰箱预拆解技术”、“冰箱塑料在线分选技术”和“废旧冰箱泡棉颗粒物气体在线吸附过滤技术”为主的核心技术,在拆解效率和拆解精细度上具有核心竞争力。

未来,华新环保将立足现有业务,不断拓展固体废物处置处理产业链条的整体发展战略, 立足市场需求,扩大公司的固体废弃物处理规模和处理种类,不断深化电子废弃物的精细化拆解,提高再生资源产品价值,同时依靠公司目前的危险废物处置业务,积极拓展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