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恒顺维顺利过会 打造国内无线电测试仿真领域的高品质企业--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坤恒顺维顺利过会 打造国内无线电测试仿真领域的高品质企业
中国信息报道 2021-11-15 16:30:02

11月12日,成都坤恒顺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恒顺维”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21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坤恒顺维拟募集资金29159.88万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无线电测试仿真设备生产基地、无线电测试仿真设备生产、无线电测试仿真开放实验室、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坤恒顺维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主要从事高端无线电测试仿真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重点面向移动通信、无线组网、雷达、电子对抗、车联网、导航等领域,提供用于无线  电设备性能、功能检测的高端测试仿真仪器仪表及系统解决方案。

据了解,坤恒顺维的产品和技术在国内无线电测试仿真领域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中国移动、华为、中兴、爱立信、大唐等移动通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同时,坤恒顺维依托雄厚的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能力,为中电科、航天科工、航天科技等集团下属通信研究院所以及中科院等相关科研单位提供无线电测试仿真产品及服务。

经过多年积累,坤恒顺维掌握了高端射频微波技术、数字电路技术、无线电测试仿真算法实时信号处理技术和非实时信号处理技术,从而在无线电测试仿真领域的研发与设计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取得多项专利和非专利技术,坤恒顺维的主要产品和服务都与上述核心技术直接相关。

未来,坤恒顺维将继续秉承“以技术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企业精神,聚焦于高端测试仿真领域,持之以恒提高公司核心技术价值、改善质量管理体系、开拓国际市场、推动公司品牌建设,逐步成为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品质企业。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