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度生物成功过会 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仁度生物成功过会 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中国信息报道 2021-11-15 16:13:50

11月12日,上海仁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度生物”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不超过10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仁度生物拟募集资金70051.08万元,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精准诊断试剂和智能设备产业化研发、营销网络建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仁度生物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市,主营业务为研发、生 产和销售以该技术平台为基础的分子诊断试剂和设备一体化产品,专注于为生殖、 呼吸、消化、血液、食品、环境安全等领域病原体的精准诊断、有效防控和个性 化诊疗提供解决方案。

据了解,仁度生物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精准医疗”国家战略,是国内较早一批专注于RNA分子诊断技术和产品的生命科学企业之一,开创性的研发了RNA实时荧光恒温扩增技术平台(SAT专利技术平台),致力于开发、推广以SAT专利技术平台为基础的RNA分子诊断试剂和设备一体化产品,拥有覆盖生殖道系列、呼吸道系列、肠道病毒、血液检查系列的丰富试剂盒产品和全自动一体化的AutoSAT仪器设备,检测试剂及仪器产品获得了国内各领域知名医院的认可和使用,拥有较高的市场地位。

仁度生物在RNA分子诊断领域经营多年,优势显著,实力雄厚,开发了业内独家的RNA实时荧光恒温扩增技术平台(SAT平台),并致力于开发、推广以SAT平台为基础的RNA分子诊断试剂和设备一体化产品,是业内少有的拥有独家专利技术平台并提供试剂、设备一体化产品的公司,其中部分核心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未来,仁度生物将专注于深耕RNA分子诊断领域,选择目前未被完全满足的临床需求,且SAT专利技术存在优势的领域进行突破,致力于成为中国和世界领先的分子诊断产品研发者与供应商,以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临床与患者需求,通过专业的分子诊断技术改善人们的健康水平、提升患者的生活质量,“仁爱生命、度衡健康”,实现让每一个患者都享受得到同时也负担得起的精准医疗这一长远愿景。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