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轻松顺利过会 引领国内智能便携按摩器行业的新发展--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倍轻松顺利过会 引领国内智能便携按摩器行业的新发展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2-16 23:41:31

12月16日,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轻松”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1541.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倍轻松拟募集资金49673.1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营销网络建设、信息化升级建设、研发中心升级建设、补充营运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倍轻松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品创新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智能便携按摩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为智能便携按摩器,能够针对现代人普遍出现的眼睛、颈肩、头部等疲劳不舒适,在工作、学习、生活和旅行等多元化场景下为用户提供个人健康护理和按摩保健,用户使用产品后可及时缓解身体的不适状况,产品以自主品牌“breo”和“倍轻松”系列产品为主,同时还为其他知名品牌企业提供ODM定制产品。

据了解,倍轻松自成立以来,一直追求Only One的独创产品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 高品质的便携式健康产品,是眼部与头部等智能便携按摩器品类的开创者,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智能便携按摩器行业的领军企业,逐步打造东方特色全球品牌。倍轻松一直专注人类健康问题,以“做对人类健康有影响力的事”为企业使命,持续推动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中医理论的有机结合。

倍轻松是国内智能便携按摩器领域的领军企业,早在2001年即推出首款按摩器产品,之后凭借设计不断优化、功能不断丰富的智能便携按摩器产品持续引领市场。随着公司持续推出迭代升级新产品、加强营销推广力度以及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倍轻松的市场份额预计将进一步扩大。

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发展,倍轻松在技术研发、工业设计、自主品牌、资质认证及销售渠道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竞争优势,促使公司品牌知名度与竞争力持续提升。凭借在广大用户群体中树立的良好形象,公司拥有的“倍轻松”品牌获评深圳知名品牌、便携式按摩器品类领导品牌。

未来,倍轻松将抓住智能便携按摩器行业的发展机遇,坚持以直营为主的销售渠道,进一步巩固在已有市场中的领导地位,面向智能便携按摩器市场进行产业链整合与服务延伸,引领国内智能便携按摩器行业的发展。并以上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内部治理水平,优化产品及服务的供应链管理,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成为客户信赖的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的智能便携按摩器行业领军企业。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