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安新材成功过会 争创高性能微纳金属粉体新材料的领先供应商--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悦安新材成功过会 争创高性能微纳金属粉体新材料的领先供应商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2-16 23:38:12

12月16日,江西悦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安新材”或“公司”)首发申请获上交所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2136.0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悦安新材拟募集资金28549.84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高性能超细金属及合金粉末扩建、年产6000吨羰基铁粉等系列产品项目(一期)、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悦安新材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是一家专注于超细金属粉末新材料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羰基铁粉、雾化合金粉及相关粉体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为羰基铁粉系列产品、雾化合金粉系列产品、软磁粉系列产品、金属注射成型喂料系列产品、吸波材料系列产品等。

据了解,悦安新材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深耕超细金属粉体领域多年,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羰基金属粉体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拥有境内14项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1项境外发明专利,先后起草和参与制定了《微米级羰基铁粉》等 6项国家标准,在金属注射成型喂料、软磁材料、吸波材料、金属3D打印材料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近年来,在全球5G终端需求刺激的背景下,下游客户对公司未来三至五年的金属粉体材料供应提出了产品种类及供货能力“双增加”的要求。悦安新材为了满足下游市场的差异化增长需求,扩大产能及扩张产品生产线,重点开发高温合金、钛铝轻金属等高性能粉体材料在下游行业的创新性应用,持续优化提升公司的供应链体系,科学应对下游市场的新形势变化,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未来,悦安新材将充分利用下游市场高速发展的机会,借助首发上市融资、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工具,在技术攻关研发、人力资源管理、产能规划、产品线拓展、市场开拓等方面持续提升,增强、稳固公司技术及产品的核心竞争力,逐步实现“成为高性能微纳金属粉体新材料的亚太地区领先供应商”的远景目标。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