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民科技顺利过会 争创全球工程塑料精密注塑件领域的领先企业--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肇民科技顺利过会 争创全球工程塑料精密注塑件领域的领先企业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2-15 21:08:50

12月15日,上海肇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肇民科技”或“公司”)首发申请获创业板上市委员会通过,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1333.3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据招股书显示,肇民科技拟募集资金50407.94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汽车精密注塑件、汽车电子水泵及热管理模块部件生产基地建设、上海生产基地生产及检测设备替换、研发中心建设、补充流动资金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肇民科技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是以特种工程塑料的应用开发为核心,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工程塑料精密件的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精密注塑件及配套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聚焦于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高端厨卫家电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具有高安全性、重要功能性的核心零部件,具有较高附加值,产品系列包括汽车发动机周边部件、汽车传动系统部件、汽车制动系统部件、智能座便器功能部件、家用热水器功能部件、家用净水器功能部件、精密工业部件、医疗器械部件、新能源车部件等。

据了解,肇民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秉承崇尚“匠人”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精密制造水平,现已磨练出拥有高品质精密制造能力的优秀团队。同时,肇民科技拥有完整的研发设计体系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现已取得87项专利,其中4项发明专利、81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2项外观设计专利。

肇民科技持续专注于功能性精密注塑件及配套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逐步扩展特种工程塑料注塑件在汽车、家用电器、民用航空等领域的应用开发,不断提升精密注塑模具的设计与开发能力,生产具有高端品质的功能性核心部件,在功能性、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给予客户更高的支持。肇民科技坚持以“为了客户的感动和感谢而制造”为使命,将“成为中国工程塑料的领导者,做中国最好的精密模具”作为美好愿景,逐步进行全球产业布局,向上下游产业进行延伸,力争成为全球工程塑料精密注塑件领域的领先企业。

未来三年,肇民科技将立足于工程塑料应用产业链,紧跟塑料制品行业“功能化、轻量化、生态化、微成型”的发展趋势,逐步提升产能,拓宽产品市场,加大研发投入,培养和引进优秀人才,进一步扩大和完善公司产品体系,保证产品质量,拓展更为丰富的产品系列,积极开发汽车、家用电器、民用航空等应用领域的高附加值产品,努力为下游优质企业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