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顺利过会 品牌形象不断提升--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聚焦IPO > 正文
公牛集团顺利过会 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1-21 13:43:53

11月21日,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牛集团”或“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通过,将于上交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A股不超过 6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据招股书显示, 公牛集团拟募集资金488660.10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年产4.1亿套墙壁开关插座生产基地建设、年产1.8亿套LED灯生产基地建设、渠道终端建设及品牌推广、信息化建设、研发中心及总部基地建设、年产4亿套转换器自动化升级建设等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公牛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是一家专注于以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为核心的民用电工产品的研发、生产 和销售的企业,主要包括转换器、墙壁开关插座、LED 照明、数码配件等电源连接和用电延伸性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办公等用电场合。

据了解,公牛集团自从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成为国际民用电工行业领导者”为愿景,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 核心价值观,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品质为根本,从“插座”(即转换器)这一细分领域开始,不断推动功能、技术与设计的创新,开发出了大批受消费者喜爱的新产品,并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步拓展、形成了“安全插座”、“装饰开关”、“爱眼 LED 灯”、“数码速充配件”等品类定位鲜明、可持续发展的业务组合,“公牛”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公众品牌。

未来三年内,公牛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以“智能用电”为切入口,定位于为用电器提供更加安全、稳定、智能的用电环境,重点布局全屋智能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一方面公牛集团将加快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另一方面将重点打造兼容的智能化系统平台,在逐步来临的智能生活潮流中,力争成为“全屋智能家居”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为用户带来安全、智能、舒适而便利的用电体验,持续提升公牛的品牌形象、市场地位和整体竞争力。

来源:
作者: 昌胜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