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饮料三季报:广东区域强者恒强,全国市场后起直追,营业收入同比近增长40%--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东鹏饮料三季报:广东区域强者恒强,全国市场后起直追,营业收入同比近增长40%
中国信息报道 2021-10-28 09:53:20

      东鹏饮料2021年10月27日发布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主营收入55.60亿元,同比增加37.51%;归母净利润9.96亿元,同比增加41.47%;其中2021年Q3单季度主营收入18.78亿元,同比增加19.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2亿元,同比增加21.87%。

收入稳步增长,持续推进华东、华中、西南北方市场

      前三季度,公司收入稳步增长,广东区域营业收入25.55亿元,同比增加26.85%。全国区域(除广东与直营以外区域)合计24.00亿元,同比增加49.81%;全国区域占比进一步提升,同比上涨3.47至43.25%,其中增速最快的是北方区域,其次是华东区域和西南区域。

图:东鹏饮料《2021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公司2021年10月27日发布的2021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披露东鹏饮料除广东区域外,华东、华中、广西区域直营收入均营业收入的10%以上。

聚焦能量饮料,积极实现产品迭代与品类优化

图:东鹏饮料《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主营业务收入构成

      长期以来,东鹏饮料专注在能量饮料领域,不仅实现产品更新迭代与品类优化,还打造了多款消费者喜爱的饮品。截至目前,除东鹏特饮外,东鹏饮料先后推出东鹏加気”、“东鹏0糖”、东鹏大咖能量饮料产品,除了有补充能量的功效外,迎合了当下糖、健康年轻化的消费趋势

图:东鹏饮料旗下东鹏大咖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对东鹏饮料而言,未来还需进一步集中主要资源聚焦于主导能量饮料领域,进一步巩固其市场领先地位。另一方面,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开拓空白市场,积极布局其他细分类别的饮料产品,推出具有成长潜力的新品。

来源: 东鹏饮料
作者: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