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学校与石家庄旅游学校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圆满成功--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今日要闻 > 正文
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学校与石家庄旅游学校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中国信息报道 2020-12-18 21:31:00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快,虚拟现实技术和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发展,VR技术应用范围广泛,东方时尚也在科技赋能驾培产业方面持续稳步前进。

      12月17日,在石家庄旅游学校阶梯教室,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学校与石家庄旅游学校举行战略合作伙伴揭牌暨VR模拟设备交接仪式。

      石家庄旅游学校校长孙宇辉,石家庄旅游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主任左辉,石家庄旅游学校安全处主任吴永恩,石家庄旅游学校学生处主任杨文博,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东,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VR市场拓展部主任梁飞,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VR市场拓展部主管李彬婵出席活动现场。

领导讲话

      石家庄旅游学校校长孙宇辉与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魏东分别就此次合作进行了发言,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希望。

      孙校长表示:此次合作为双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能够给同学们一种不一样的体验,通过高科技的VR模拟驾驶,提高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魏总表示: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希望通过智能化的培训方式,打造更加科学、合理、系统的驾驶培训新模式,向社会输送更多驾驶技术过硬、安全文明意识扎实的合格驾驶人,进一步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缓解道路拥堵,为建设交通强国,促进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揭牌交接仪式

      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学校常务副总经理魏东与石家庄旅游学校校长孙宇辉共同为此次战略活动揭牌,并进行交接仪式。

现场体验

      交接仪式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到VR体验区进行体验。高科技的驾驶体验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驾驶兴趣。

      未来已来,此次合作必将吸引更多的目光共同关注智能驾培产业的发展,推动智能驾驶培训及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深入融合。东方时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科技赋能驾驶培训下的新技术、新模式,在推动中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培养高质量、高素质的驾驶员,构建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推动交通强国、科技强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来源: 石家庄东方时尚学车公众号
作者: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