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城市风貌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大赛公告--中国信息报道
·账号注册 会员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尚信息报道-新闻 > 信息快报 > 区域经济 > 正文
《朔州市城市风貌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大赛公告
中国信息报道 2019-10-30 11:26:51

     加强城市设计、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彰显城市魅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现面向全国征集《朔州市城市风貌规划设计》方案。

一、项目名称

《朔州市城市风貌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大赛。

二、设计范围

朔州市域内市政府或县政府所在地的城市范围内。在主办单位指定的范围内由设计方自行选择具有代表性的街道、街区。

三、主办单位及报名条件

本次方案征集大赛主办单位为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方案征集面向全国。不设资质条件限制,单位和个人均可报名参与。

四、应征文件

(一)应征文件应包括单位或个人情况介绍、设计说明、设计图纸三部分。

1、单位、个人介绍:单位、个人简介;业绩介绍及证明材料等相关法律文件。

2、设计说明:设计构思理念;平面布局说明;需要说明的其他问题等。

3、设计图纸:设计图纸应充分表达设计理念,重点部位应加以说明,能明确表示设计意图(效果图和视频动画)。

(二)成果文件

设计方案应提交纸质版、电子文件光盘各2套。电子文件包括文字内容、图纸内容和视频动画内容,图纸内容必须同时提供dwg格式和jpg格式文件。

(三)装订要求

将文件装订成册,A3图幅。包括:封面(标注参与单位或个人名称)、目录、设计人员名单、说明、图纸,以单位参与的盖单位公章,连同电子文件光盘盖章密封。

五、报名及征集:

(一)2019年11月3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到主办单位电子邮箱。

(二)设计方自行勘察现场,现场答疑时间为2019年12月20日。

(三)2020年4月15日下午5时前提交设计方案。

六、评选流程及奖项设置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政府组织、公众参与、专家评审、科学决策的方针,先将设计方案通过网络评选的方式,推选100个优秀设计方案,然后由主办单位聘请国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从100个优秀设计方案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个,评选结果将在朔州市政务网公布。

本次方案征集为有奖征集,奖金额另定。

七、重要申明

(一)评审小组有权对获奖设计方案提出修改意见,相关单位或个人应积极配合进行修改;

(二)获奖设计方案的设计图纸、资料(含电子)及相关设计方案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设计方案在以后的城市风貌规划设计中一经选中,后续按国家收费标准支付后续设计费。

(三)应征作品如涉嫌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设计方承担一切责任。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取消设计方参赛资格;

(四)主办单位无义务对未获奖方案的落选理由进行解释;

(五)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八、报名方式

联系人:张 良 温建峰 联系方式:18634951177

邮 箱:szsghhzrzyj@163.com

朔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朔州新闻网
作者: 马祥苍
      中国信息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中国信息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信息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信息报”。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信息报)”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信息报网 电话:010-63376809
      关于我们 | 技术支持:北京首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15322号-1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南路甲6号 热线:13770988030